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首页 党建工作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行业新闻  
学术动态  
 
研究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2019年主要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01   浏览:

2019年,研究院力争在2018年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更加注重标志性成果、科研项目、人才培养等工作,更加强有力支撑机械工程学科和优势学科。重点工作如下:

1、花大力气高标准严要求高水平研究在研军工重点项目、国家重点研发项目等标志性项目,为后面进一步取得标志性成果打下坚实基础。

2、力争获批国家级或省部级重点项目2-3项。

3、确保科研新增经费稳中有进,科研经费500万,其中纵向320万。

4、确保SCI论文20篇,其中1区论文3-4篇。

5、确保授权发明专利6-15件,申请发明专利10件。

6、确保成立研究院学术(技术)委员会,并召开会议,研讨谋划研究院的发展。

7、力争标志性成果有新的方向突破,着手考虑报奖。

8、力争与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沟通,解决科研条件、人才引进等严重制约研究院发展的瓶颈问题。

9、为研究院争取办公用房和实验用房,为引进人才做好准备。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先进制造与现代装备技术工程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iam.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