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首页 党建工作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行业新闻  
学术动态  
 
研究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先进制造研究院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前行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4   浏览:

    2020年11月8月,先进制造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党员赴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前行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们依次参观了“苏南人民奋起抗击日本侵略军”、“茅山抗日根据地的开辟”、 “苏南抗日根据地的艰苦坚持”、“苏南人民夺取抗日斗争的胜利” 、“苏南新四军抗战英烈事迹”等展厅中翔实的史料以及珍贵的文物,深入学习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苏南抗日根据地军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前赴后继、长期坚持敌后斗争,直至取得抗战最后胜利的党史。

    通过瞻仰新四军抗战浮雕,缅怀革命先烈,全体党员同志接受了一次全面而深刻的革命精神洗礼。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革命的胜利来之不易,吾辈应当铭记历史,珍惜当下,立足岗位,凝心聚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进祖国教育与科研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先进制造与现代装备技术工程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iam.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