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首页 党建工作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交流与合作
学术交流  
研究生工作站  
合作项目  
成果转让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与合作 > 学术交流 > 正文
 
先进制造研究院开展系列科研交流活动(第二期)
发布日期:2020-12-17   浏览:

    为了加强研究院教师之间的科研交流,以便深入了解和共同申报项目,促进研究院长足发展,继上次报道,本次开展了第二期科研交流活动。

    2020年11月11日,周玉华老师报告了压电准静态非线性以及迟滞特性研究,介绍了迟滞与蠕变的相关联系。

    莫根林老师主要从事冲击动力学研究,尤其是创伤弹道学研究。报告内容涉及步枪弹、球形破片、菱形破片侵彻明胶的运动过程;普通弹、穿甲弹与防弹衣的相互作用过程;典型生物材料的动力学行为等方面。主要采用理论建模、数值仿真建模和弹道实验等手段进行研究。

    于晓慧老师基于密度泛函理论报告了g-C3N4/TiO2异质结的界面结构与性能之间的关系,提出通过优化并设计异质结的界面结构,从而提高g-C3N4/TiO2异质结复合材料光催化活性的策略。

    会后,大家与以上三位老师,就可以开展的合作,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和交流。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先进制造与现代装备技术工程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iam.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