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首页 党建工作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先进制造研究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6-02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26日下午,先进制造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在研究院会议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光辉的历程-100年中国共产党党史”。先进制造研究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蔡杰同志主持。

      蔡杰同志从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百年艰辛与辉煌、光明的使者幸福的源泉、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以及学党史心得体会等五个方面给大家带来了一场深刻、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随后,周少东、肖莉、于晓慧和李建伟四位同志分别就党史学习做了交流发言。

      通过这次党史学习,研究院教师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有了更深层次的领悟,也增强了对党的认同感与归属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为实现中国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先进制造与现代装备技术工程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iam.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