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首页 党建工作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先进制造与现代装备技术工程研究院教工党支部集中观看爱国电影《长津湖》
发布日期:2021-10-12   浏览: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教师的家国情怀,2021年10月10日下午先进制造研究院教工党支部组织研究院全体教师集中观看革命题材电影《长津湖》。影片讲述了抗美援朝最为惨烈的战役之一—长津湖战役,客观真实地记录了志愿军在极端恶劣环境下凭借钢铁意志击退美军的史实,在惨烈的战争中,志愿军义无反顾用他们的血肉之躯保家卫国,不惧生死,奋勇杀敌。

      观影后,各位教师纷纷表示,要时刻记住革命先烈为我们打下的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我们要发扬革命先烈英勇奋战、不畏艰辛、甘于牺牲的战斗精神,把自己的工作也当成一场攻坚战,认真对待,敢做敢为,争取做出突出的成果,为学校、学院乃至社会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先进制造与现代装备技术工程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iam.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