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首页 党建工作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先进制造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5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先进制造研究院教工党支部于2021年3月2日下午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蔡杰同志主持。

      首先,研究院各位党员集体观看了《榜样6》视频,共同学习祁发宝等同志的感人事迹;接着蔡杰书记就党支部2021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在全体党员同志的支持与努力下,研究院开展了多项有意义的党日活动;然后,各位党员同志从思想、科研、工作等各方面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意识到个人存在的问题,并虚心接受他人指出的不足,表示会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工作中来,进一步加强本支部党建工作建设与业务工作的紧密融合,为研究院发展贡献一份力;最后,党员同志们对党支部班子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同时也开展了互评,并评选出了 “优秀”格次的党员。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有助于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班子自身建设,推进党支部党建工作进程,同时增强各位党员的政治意识。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先进制造与现代装备技术工程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iam.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