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首页 党建工作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先进制造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庆“七一”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7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激发我院教师党员爱党爱国爱校热情,2022年7月1日下午,先进制造与现代装备技术工程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江苏大学校史博物馆和江苏大学中国农机文化展示馆。

      江苏大学校史博物馆位于江苏大学校史馆一至三层,面积约1500平方米。校史馆分为《序厅》、《百年英华》、《三校共进》、《今日江大》等部分。馆内收藏各类文件300余件,图片近6000幅,图书出版物近700本(套),荣誉证书1600余个,其他实物2000多件,其中陈列近千件。校史馆通过图文、实物展陈、情景还原、视频等方式,全方位展示了江苏大学百余年的发展历程。中国农机文化展示馆位于江苏大学校史馆四至六层,展馆面积约1800平方米。全馆以时间为轴线,通过“追寻历史溯源农机”、“时代变革 兴盛农机”、“无界畅想 未来农机”三大版块全面展示中国农机文化的发展历程,以丰富的实物模型、图文资料、视频影像、互动体验等方式多角度、全方位还原中国波澜壮阔的农机发展历程。

      通过这次对校史馆的参观,让我们对学校的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学校走过百年历史,在党的带领下,不断的进步与发展,一路走来,充满艰辛,也硕果累累。我们缅怀历史,更要创造未来,作为江大的一份子,我们要不懈努力,为江大更加辉煌的明天贡献自己一份力量,把我们的学校建设的越来越好!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先进制造与现代装备技术工程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iam.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