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首页 党建工作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行业新闻  
学术动态  
 
研究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蔡杰老师参加江苏大学第十届教师教学竞赛并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0-12-10   浏览:

    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中国教育现代化 2035》,推进立德树人、教育教学与科学研究深度融合,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用”的原则,研究院蔡杰老师作为机械学院高级组教师代表参加了江苏大学第十届教师教学竞赛。从教学节段筛选、资料收集、教案设计、课件制作,到课堂教学,整个教学竞赛过程中蔡杰老师都做了充足的准备,最终获得了高级职称组一等奖的好成绩。

    作为青年教师,大家还需要不断地磨练和进步。教学竞赛则是一次良好的契机,让各位老师能够认真审视自己的课堂,进一步严谨教学思维,并强化问题剖析能力。学无止境,教也无止境。教书、育人、科研是高校教师的基本职责,作为研究系列的老师,不仅要潜心钻研科学研究,也要深入到教学育人工作中。希望各位老师能否将基础科学研究与教学人才培养紧密结合,打造出属于自己的科研与教学天地。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先进制造与现代装备技术工程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iam.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