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首页 党建工作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行业新闻  
学术动态  
 
研究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2020南通-苏南区域高校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8   浏览:

    为进一步加快全面融入苏南步伐,加强南通与苏南区域高校院所产学研合作,对接、引进和转化苏南科技创新资源,促进技术需求和科技成果双向对接,强劲南通市创新驱动经济转型升级动力,南通市科技局于202年12月18日在镇江举办了“2020南通-苏南区域高校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

    我院孟宪凯博士、周少东博士参加了该活动,分别代表研究院与江苏汤臣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江苏力威剪折机床有限公司达成了合作意向,并签订了意向协议书。活动期间,还与如皋市科学技术局、海安市开发区科技人才局等有关领导和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初步确定了多个合作方向。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先进制造与现代装备技术工程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iam.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