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首页 党建工作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行业新闻  
学术动态  
 
研究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先进制造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日期:2021-03-10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响应江苏大学党委组织部的号召,先进制造研究院教工党支部于2021年3月10日下午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蔡杰同志主持。首先,蔡杰同志带领支部成员一起回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观看了江苏先锋网视频《战“疫”先锋》;其次,对党员间谈心谈话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提出年轻同志在面对家庭和事业两难的情况下,应时刻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努力平衡工作和家庭的关系;第三,代表党支部委员向党员大会述职,并请党员进行评议,大家认为党支部班子总体评价优秀,但还需要加强和党员同志间的交流、丰富党员活动、调动青年党员积极性;第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同志均从思想、工作等方面,对自己的不足进行了认真、深刻的剖析,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最后,对全体党员进行格次评定,根据党员日常表现及党员大会评议情况,评出蔡杰、肖莉和梁红玉三位同志为“优秀”格次。

    评议结束后,蔡杰书记对今天的会议进行总结,她认为支部的工作需要全体党员一起努力,今后会加强规划,提前布局,争取使研究院各方面工作都能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先进制造与现代装备技术工程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iam.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