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首页 党建工作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行业新闻  
学术动态  
 
研究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先进制造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英烈精神·迎接建党100周年”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6   浏览: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4月24日上午,先进制造与现代装备技术工程研究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到南京雨花台进行参观学习。通过参观革命烈士雕像、烈士纪念馆、烈士陵园等,深入了解了革命英烈的先进事迹,感悟到了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中国共产党历经沧桑,与全国人民一起从单薄走向厚实,从年轻走向成熟,带领着中华民族不断壮大。

      下午,研究院全体教师们参观了南京博物院,包括历史馆、特展馆、数字馆、艺术馆、非遗馆、民国馆。另设有“江苏古代文明展”,全方位呈现了江苏地区古代文明的发展历程。南京博物院的各类藏品和珍贵文物,均为历朝历代的珍品佳作,备受国内外学术界瞩目。每一品种又自成历史系列,是数千年中华文明历史发展最为直接的见证。通过参观学习,体验到了中华文化的魅力所在,感受到了中国古人的智慧。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各位教师感悟颇深。大家纷纷表示,伟大的革命胜利来之不易,我们更应当铭记历史,珍惜当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高校教师,我们更要积极投身于伟大而光荣的教育事业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为开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和学院事业发展做贡献。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先进制造与现代装备技术工程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iam.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