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首页 党建工作 人才招聘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研究院新闻  
通知公告  
行业新闻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航空发动机材料摩擦学问题学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12-04   浏览:

    2020年11月17日,由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辽宁省航发材料摩擦学重点实验室主办的第三期航空发动机材料摩擦学问题学术研讨会在沈阳召开。先进制造研究院张彦虎、符昊两位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共有来自中国航发集团、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等科研院所、高等院校、企业单位的10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围绕“航空发动机材料摩擦磨损问题”、“航空发动机新材料新工艺需求”、“航空发动机对特种工艺的需求”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参会期间,两位教师介绍了我院摩擦学团队的研究特色,初步达成了多个合作意向。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先进制造与现代装备技术工程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iam.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